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送餐?外送員闖紅燈 撞對向騎士2人噴飛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3:24

台北市有外送員闖燈撞車,害得對向騎士傷重送醫!日前這名外送員行經建國北路與長春路口時,明明號誌燈已經轉為紅燈,卻疑似貪快搶時間,催了油門往前衝,沒想到對向機車起步後,來不及煞住,兩車撞成一團。

圖/TVBS

 
路口號誌燈變成紅燈,所有車輛放慢速度乖乖停下來,但一名騎機車的外送員,突然從車陣中竄出加速往前衝,對向綠燈剛起步的機車,根本來不及煞車,兩人撞成一團滑行倒地。

外送員的機車龍頭幾乎解體,輪胎上方車殼整塊掉下來,電線外露後照鏡扭曲變形,安全帽還掉在地上,另一輛機車佈滿刮傷裂痕,看的出來撞擊力道有多大。

目擊民眾:「是很大聲很大聲,嚇壞了,不敢看,不敢跑出去看。」

 
圖/TVBS

事發就在27日中午用餐時間,21歲的曾姓外送員,沿著建國北路騎要去送餐,到了長春路口黃燈才剛變成紅燈,沒有減速反而催油門,跟直行的楊姓騎士對撞,兩人全身多處擦挫傷傷勢嚴重還好沒有生命危險,最近疫情升溫有外送員透露,訂單數量變多,不少同業也曾出車禍。

外送員:「客人點餐的機率比較高,因為疫情,蠻多同業出車禍,為了送單趕快或是闖黃燈之類的。」

外送員:「會搶時間是因為要達標,要達到那個量,才會有加錢。」

圖/TVBS

為了達到一定的量幫自己再加錢,有外送員冒險搶時間發生車禍,畢竟時間就是金錢,多一單就能多賺一筆,但安全還是最重要,否則錢還沒賺到,丟了性命甚至波及無辜路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車禍#路口號誌#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198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