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警靠這個知身分 助走失長者與家人團圓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9:00
員警將周姓老翁攙扶至座椅處休息,並詢問老翁是否有哪裡不適。(圖/花蓮警分局提供)
員警將周姓老翁攙扶至座椅處休息,並詢問老翁是否有哪裡不適。(圖/花蓮警分局提供)

       4月24日早上八點時,花蓮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在花蓮市林森路發現一名老翁,需要警方協助。花蓮分局中正派出所員警立即前往現場,發現一名老翁倒臥在騎樓,員警先將老翁攙扶至附近座椅處休息,並詢問老翁是否有哪裡不適。老翁一臉徬徨無助,身上無任何證件,員警先安撫老翁不安的情緒,再利用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終於找到老翁身分,將迷路的周姓老翁送回住處,並交給家人照顧。周姓老翁家屬感謝警方,將年邁走失的家人平安送回家,也避免周姓老翁走失在街上發生意外事故。
     

利用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終於找到老翁身分,將迷路的周姓老翁送回住處。(圖/花蓮警分局提供)

 

 花蓮警分局長呂育騰表示,家中有長者,要時刻留意長者動向及狀態,如因年邁或身體狀況不佳,外出應請親友接送,方能確保安全,避免憾事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走失#人臉辨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351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