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警察是你!為尋iPhone失主 用「Siri這招」超強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3:06
員警用Siri找尋iPhone失主。(圖/TVBS)
員警用Siri找尋iPhone失主。(圖/TVBS)

日前一位李姓民眾在新北市汐止茄安路上,意外撿到一隻iPhone手機,當下他馬上找尋鄰近派出所,交由警方協尋失主。員警拿到手機後,正在思索該怎麼辦時,突發奇想對著iPhone喊了一聲「Siri,打給爸爸」!果然,順利撥通電話,不到1小時就將手機物歸原主。

李姓民眾向警方表示,當天早上10點多,徒步行經汐止茄安路附近時,發現這隻iPhone手機掉在地上,左右看看、找不到它的主人,擔心對方會很著急,才會協助拿到長安派出所,請警方失物招領。

 

好心民眾撿到手機送往派出所。(圖/TVBS)

更多新聞:7旬翁騎車撞推車婦 人噴飛看一眼說「啊沒關係啦」轉頭走

當天值班的長安派出所楊姓員警,看到iPhone手機後,正在思考該如何解鎖、聯繫失主,這時才突然想到,可以使用Siri功能。楊姓員警對著手機說,「打給爸爸」!果然馬上跳出爸爸的電話,順利撥通,找到陳姓失主。

 
員警叫出Siri「打給爸爸」,順利撥通電話找到人。(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淡水客運「衝撞式進站」!等車民眾受傷 駕駛:一時恍神

陳姓失主在接到通知後,1個小時內就趕到派出所領回手機。她說,因為早上趕著上班,才沒發現手機意外掉在路上,因為平時工作都需要用到手機,好在有好心人幫忙尋獲,員警又很機智,才能順利在短時間內找回來,真的非常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汐止#長安派出所#員警#iPhone#手機#遺失#Siri#打給爸爸#機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42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