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消衝高溫火場搶救 急性心肌梗塞送醫挽回一命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9:36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近中午時分傳出火警,總共有4棟透天民宅遭受波及,由於天氣炎熱,1名穿著厚重防火衣物的義消,突然胸口悶、冒冷汗,救護人員緊急為他打點滴、照心電圖,醫生判定是急性心肌梗塞,緊急送醫救治,挽回一命!

圖/TVBS

 
熊熊火光,不停從透天民宅的3樓竄出,消防人員到場,緊急拉水線搶救,但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延燒到隔壁去了!

上午近11點,西門路四段巷弄裡的透天厝,突然傳出火警,延燒隔壁民宅,

總共有4棟遭波及,還好住戶在第一時間就已緊急逃出。

 
圖/TVBS

但天氣炎熱,加上火場高溫度,1名身穿厚重防火衣的義消,忙著搶救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

救護人員:「幫我看一下!幫我看一下!你們的救護車在馬路對面對不對?沒有,在後面而已。」

和緯專責救護隊吳宗憲:「身體不適,胸口悶,我們有立刻對他做生命徵象量測,然後發現他血壓過低、又有冒冷汗,我們懷疑他可能是心臟方面的問題,所以我們就現場給他打點滴,IV注射,以及做1張十二導程心電圖,醫生也是判斷他是急性心肌梗塞。」

圖/TVBS

他被緊急送往奇美醫院救治,接受心導管手術後,心壓從70恢復到110,總算脫離險境。

六大隊副大隊長吳青翰:「發現是3樓連棟式建築,頂樓起火,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3戶起火。」

救火過程心肌梗塞真的很驚險,還好火警在20分鐘內被控制,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至於起火的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心肌梗塞#火警#民宅#義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4

0.1335

0.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