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言不合就巴頭!騎士和BMW糾紛 副駕下車施暴、嗆聲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2:17
蔡男下車理論。(圖/TVBS)
蔡男下車理論。(圖/TVBS)

昨 (19)日早上8點10分,在高雄市苓雅區的一處路口,發生一起汽、機車的行車糾紛,一名64歲的方姓騎士,和一輛BMW汽車發生行車糾紛,坐在副駕的33歲蔡姓男子下車直接打騎士的頭並嗆聲,一旁值勤的員警撞見後上前制止,並將施暴的蔡男帶回送辦。
 

方男決定提出告訴。(圖/TVBS)
這起事件發生在苓雅區的中正路和輔仁路口,據警方了解,方男騎機車由中正一路東向西行駛,遇見這部汽車由建民路右轉中正一路,雙方行經中正路和建民路口時,支線的汽車在無號誌路口,疑似未禮讓幹道優先的直行機車而發生行車糾紛,汽車就停下來,副駕蔡男下車,走到對面人行道和方男理論。

 
更多新聞:神偷女超市竊盜「五度五關」 店家氣炸:損失7800
值勤的員警上前制止。(圖/TVBS)
過程中,蔡男徒手拍打方男的安全帽,形同巴頭,並大聲嗆聲,雖然未造成方男嚴重體傷,但方男決定依涉嫌公然侮辱罪、恐嚇罪提告,警方在訊後,依以上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另外,該部汽車於路口違停,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第56條開罰,處新台幣600到1200元罰鍰。

苓雅警分局表示,民眾行車如遇行車糾紛時,應保持理性的態度,與合法方式解決問題,或撥打110請警方到場處理,切勿意氣用事,以免觸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高雄市#苓雅區#騎士#自小客車#嗆聲#拍安全帽#行車糾紛#禮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22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