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五星飯店房價漲 最高增千元

記者 王柔婷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8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少正在規劃春節出遊的民眾可能會發現,高雄幾間五星級飯店掀起漲價潮,漲幅最高1110元,其中漲得最多的,是飯店龍頭老大的漢來飯店,家庭房定價已經漲破萬元,而另外寒軒和福華飯店也有2%-9%的漲幅,等於最多得多拿900元才能入住,雖然這樣的漲價幅度已經是2年來第3次,但業者回應,因為油電、勞工薪資都調整,才會跟著反映價格,提高房價。

拉開窗簾,面海、緊鄰市中心,看海景、看夜景一應俱全,高雄漢來飯店向來穩坐當地飯店龍頭寶座,跨進2013年,開了漲價第一砲,各房型訂價平均漲400到1100元,漲幅最高1成,光是一間精緻家庭房,漲價後就從9500元變成10600元,而這已經是2年以來,第3次調漲價格。

漢來開了2013年第一砲,其他觀光飯店也跟進,寒軒飯店雙人房也從定價6600元漲到7200元,漲幅9%,而福華也調整房價,平均漲幅在2%,豪華雙人房從7200元變成7400元。

高雄寒軒飯店協理李鳳英:「投注了大量的資金,在客房的整修還是餐廳的整修上,調漲價格可能也有這一部分的影響。」

高雄福華飯店公關劉佳貞:「我們有提供更大坪數的房型,我們這樣的微調,其實是提供更高品質的服務。」

新年漲價,漢來表示油電雙漲、工資調漲,其餘2間也說提升服務才會反映價格,儘管飯店齊漲,春節訂房還是已經5成滿,想感受五星飯店服務,民眾新年度可得有多掏錢的心理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05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