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和友去兒童新樂園!土城警分局也淪陷 偵查隊員確診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1:05
土城警分局消毒。(圖/TVBS)
土城警分局消毒。(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7)日公布國內新增281本土病例,疫情持續擴大延燒,昨晚新北市土城警分局也有一名偵查隊員警,因為曾經和染疫的朋友出去玩而確診,分局獲知後,今(8)日已經啟動分流上班,且完成疫調匡列19人,這19人經PCR篩檢後,全數為陰性。

更多新聞:北市環保分隊辦公室突起火!全面燃燒 烈焰吞沒貨櫃屋

 

據了解,該名確診的31歲土城警分局偵查佐,在清明連假期間4月3日時,曾經和一名女性友人一起去北市兒童新樂園遊玩,一起吃午餐、逛街,4日偵查佐照常上班,直到5日上午9時許才下班。大約在5日中午時,他就接到了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的電話,告知他朋友確診,而他也被匡列。

土城分局啟動分流上班機制。(圖/TVBS)

更多新聞:4萬5千元喬不攏!上門討債 2男持刀、磚頭互毆

 
偵查佐返家之後自行使用快篩,不過當時測出來是陰性,後續又因為感覺自己喉嚨不舒服,有點怪怪的,做了PCR篩檢後確診。而他從接到通知後就再也沒有進土城分局上班,確認染疫後也通知分局,警方展開環境清潔消毒並分流上班。

更多新聞:縝密殺人計畫曝光!7度勘查新店藥商住家 還到墳場試槍

初步疫調顯示,曾經和該名偵查佐有接觸的共有19人,但是近距離相處長達15分鐘者,只有5人,幸好他們已經全數完成PCR篩檢,均為陰性,目前正在進行自主隔離中。土城警分局表示,後續將以各組人員不接觸、交接,落實清消為原則,而內勤單位實施居家上班等防疫機制,以確保同仁安全健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疫情#新冠肺炎#土城#偵查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919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