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場無真愛 「錢不夠無法療傷」當名言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2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真的是歡場無真愛!昨天一位建設公司的總經理指控,他和一名酒店結識的女子,交往了近4年,儘管奉上了價值500多萬的鴿子蛋「鑽石戒指」,和2千多萬存款,但女子最後卻劈腿,兩人分手後,男方想追討愛的禮物,法官判決敗訴;但這起事件沒有落幕,徐姓女子在臉書表明態度,不甘示弱,痛罵富商,還寫下一連串的驚世話語,她說「彌補不了傷痛,肯定是錢不夠」,更把這句話當至理名言,奉為圭臬。

躺在床上,擺出性感撩人姿態,另外一張頭戴大花,就像個鄰家女孩,她就是被已婚鄭姓富商包養的徐姓酒女,臉書上的照片,一會兒臉護膚,還常常出國,看得出來生活優渥,不過鄭姓富商指控,兩人交往4年,他每個月砸10萬包養對方,最後送價值529萬的5克拉鑽戒,但發現徐姓酒女竟然劈腿,盜領了2319萬,兩人因此翻臉分手,鄭姓富商也打官司討回愛的禮物。

建設公司總經理鄭智元:「老婆不知道會不會生氣。」記者:「所以你送給老婆(元配)是...?」鄭智元:「我還騙她說2個一樣,一樣大。」

兩人情變分手,為了一顆5克拉的鑽戒,不但鬧上法院,更登上媒體版面,而徐姓女子也不甘示弱,在臉書上表明態度,寫著要冷靜放鬆,甚至語出驚人,痛罵對方,更有一套自己的生活哲學,她說「若錢也彌補不了傷痛,那一定是錢不夠多」,還形容莫名其妙的被生下來,無可奈何地活著,不知所以然的死掉,字字句句,流漏她強烈的個人風格。

鄭智元:「也不是我本意啦,因為對方可能比較,對這方面比較...她有她的想法,那我們能力那個時候還做得到,就儘量滿足她。」

鄭姓建商大嘆歡場無真愛,往日情已成回憶,如今兩人感情世界,撕破臉攤在陽光下,更讓人大嘆酒女無情。

◎翻攝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包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63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