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雙載罰6千!騎士疑不滿被扣車 惡言辱警判拘役30日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20:11

無照騎車還罵警察,這下真的罰慘了!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日前經過臨檢站,被要求盤查身分,結果他和朋友兩人,都沒有駕照,當場被開單、禁止行駛,還扣車,沒想到她疑似不服,講出不雅字眼,這樣,不只原本的罰單要繳,涉及妨害公務,法官判處拘役30天。

圖/TVBS

 
經過臨檢站,雙載騎士被員警攔下,結果一下車。

員警vs.騎士:「你要扣車,找有駕照的人來領,找你的直系血親,過來領車。」

沒駕照還騎車,遇到警察,這下哪都別想去,黑衣女子心不甘、情不願,口中碎碎唸。

 
圖/TVBS

員警vs.騎士:「你剛說什麼,你剛說什麼啦,將他逮捕。」

違規在先,還罵警察,難聽字眼一脫口,立刻被員警叫住,女騎士想辯稱,是在罵旁邊的朋友,已經來不及。

員警vs.騎士:「怎樣啦,你現在妨害公務,不要推啦,怎樣,我現在給你逮捕。」

記者李潔:「員警當時在這個路口,攔到了雙載騎士,正要盤查身分,發現他們兩個人都沒有駕照,必須要扣車,沒想到這名女子不肯接受,當下辱罵了不雅字眼,當場被上銬。」

19歲林姓女騎士,事後被帶進派出所,無照上路罰單一張6千到1萬2千元,但辱罵波麗士大人涉及妨害公務,遭法官判處拘役30天,易科罰金相當3萬元,幾乎是原本的五倍。

圖/TVBS

沒有駕照,如果又不熟悉交通規則、沒有防禦觀念,非常危險,還容易釀成傷亡,根據統計,無照騎車的違規數量,以18歲到24歲最高,其次是15到17歲,換句話說,15歲到24歲的人加總幾乎超過一半,對此交通部日前就預告,修正道交條例部分條文,將加重無照駕駛的罰則,提高到2萬4千元,要是五年內違規兩次,直接開罰。

 
為了周遭人車安全,想想自己的荷包,沒駕照,別冒險上路,以免被攔查,罰單一張不便宜,要是當下又講了不該講的話。

員警vs.騎士:「怎樣啦,你現在妨害公務,不要推啦,怎樣,我現在給你逮捕,手放後面。」

當心罰得更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照#扣車#辱警#拘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28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