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台65土城匝道有車逆向 駕駛驚嚇停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4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4 13:43

台65快速道路,土城路段又有人誇張闖道!駕駛當時要下匝道,結果有輛車迎面而來,逆向嚇壞不少人,事後,逆向駕駛慢慢「倒退嚕」,幸好沒造成人車碰撞,原來,這個匝道不是單線道,可進可出,可能沒看清楚誤上匝道,中間又有可恢復式倒桿,所以闖禍駕駛才無法即時變換車道。

圖/TVBS

 
駕駛正要下匝道口怎麼眼前一到光?!

目擊駕駛:「哈太扯了啦!啊不是,他怎麼一直偏在那一邊?」

只見一輛白色奧迪閃著雙黃燈,一下往前又往後,進退兩難看起來動彈不得不知所措。

 
目擊駕駛,他怎麼沒辦法直退啊?不是他怎麼有辦法,開這一邊?車牌還是新的欸。」

圖/TVBS

所有要下匝道口的車輛就在等他一個!

目擊駕駛蕭先生:「他好像已經停在那邊有一陣子了,不是在行駛中,感覺在等...感覺好像也不確定自己有開錯。」

地點就在台65線下土城的匝道口,駕駛當時看到車燈嚇了一大跳還以為要被撞了趕緊踩煞車,所有駕駛至少等了差不多5分鐘以上,等到對方一路倒退嚕才順利脫困。

目擊駕駛蕭先生:「倒車倒到匝道口,整個路口的起點,然後轉過去另外一個(路)道。」

圖/TVBS

好險當時車不多沒有造成大塞車或是連環車禍,但說到台65線可說是逆向熱點,不過以往大多都是上交流道時遇到有人逆向,這回竟然是相反,因為儘管地上有畫路標線但有駕駛可能就會誤認,兩邊都是同方向車道。

 
就擔心再有人搞不清楚,台65線增設一排防撞桿,辨別方向,跟以往入口處只有禁止進入標誌相比,確實明確許多。

幾乎都是路況不熟悉或是導航出問題,不過若真的不小心逆向上國道,切勿往內車道行駛,以免造成更嚴重的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城匝道#台65#逆向#單線道#誤上匝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1006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