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出遊車竄火 汐五高架燒車4人驚逃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21:28

連假第二天,民眾出遊發生插曲,有駕駛不小心闖入台東伯朗大道管制區,想掉頭卻一時緊張,車子雷殘掉進田邊水溝。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則有駕駛開到一半,突然火燒車,警消獲報到場滅火,車上四人及時逃出,有驚無險。

圖/TVBS

 
遠遠就看到一輛白色轎車,停在內線車道整輛車冒煙起火,還不時傳出爆炸聲響。

路過駕駛:「唉呦。」

不到幾分鐘,車輛被火球吞噬,佔據兩線車道,路過駕駛放慢車速,從路肩慢慢通行。

 
開到一半突然起火,車上三男一女及時逃下車,火燒車意外發生在,國道1號汐五高架北上33公里處,3日下午兩點多消防人員到場時,整輛車已經全面燃燒,立刻佈水線灌救,火勢在13分鐘後撲滅,但車輛已經全毀。

新北市消防德音分隊長蘇函武:「最後火勢熄滅後,就用破壞器材,將引擎蓋打開,做最後的殘火處理。」

圖/TVBS

火燒車意外乘客和駕駛逃過一劫,而在台東同樣有人開車嚇出一身冷汗。

民眾:「喔,犁田這麼嚴重。」

知名景點伯朗大道,兩旁是綠油油的稻田,但怎麼有輛白色轎車,卡在田裡動彈不得,警方趕緊叫拖吊車前來救援。

這尷尬的一幕發生在三號下午兩點多,駕駛是22歲的黃姓男子,約兩名大陸籍同學,到東部自駕旅遊,全程靠GPS導航卻誤闖伯朗大道,被遊客糾正後一時心急想掉頭離開,卻太緊張才會雷殘。

圖/TVBS

 
台東縣關山分局交通組組長張淵瑜:「池上鄉伯朗大道係全年管制區,非持有池上鄉公所,所發給池上鄉民通行證者不得駛入,違者將依法告發。」

連假第二天,民眾把握假期出遊發生小插曲,幸好都有驚無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假#伯朗大道#雷殘#汐五#高架#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74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