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騎士接小孩下課遭行人潑不明液體「臉熱熱的」..二度灼傷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11:28
陌生男子朝騎士潑灑不明液體。(圖/TVBS)
陌生男子朝騎士潑灑不明液體。(圖/TVBS)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昨(1)日晚間騎車到士林蘭雅國中附近,要接孩子下課,沒想到停在人行道旁,竟突然覺得自己臉、耳朵像被燙到一樣,嚇得回頭才發現,是遭陌生男子潑灑不明液體。黃姓男子當下忍痛騎車追上前,但對方矢口否認,雙方因此爆發衝突。

昨(1)日晚間8點多,47歲黃姓男子騎車停在蘭雅國中對面的補習班外人行道,等待孩子下課,準備回家,這時一旁林姓男子經過,疑似朝他的方向對他潑灑不明液體,導致黃姓男子覺得臉部非常不舒服。由於和對方根本不認識,黃姓男子為了釐清他的動機,騎車追上前,但林姓男子卻說「我沒有潑」。

 

騎士追上前理論。(圖/TVBS)

更多新聞:海大確診體育師偕3師友赴禮服店確診 疫調難、小姐慘


雙方在士林忠誠路二段附近爆發爭執、互相拉扯推擠,黃姓男子眼看情況不妙,又覺得臉越來越不舒服,只好打電話報警,請求警方協助。員警獲報後,先行將雙方支開,初步詢問後,協助黃姓男子就醫,並將林姓男子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

 
更多新聞:7旬婦半夜走在堤外機車道 騎士未注意迎面撞死

黃姓男子經驗傷後發現,臉部和耳朵都有二度灼傷,因此向對方提出傷害告訴。但員警事後搜查林姓男子的隨身物品,並無發現任何不明液體,他供稱「可能是在倒熱水的時候,不小心潑灑出來」。不過雙方也因發生肢體衝突,林姓男子也反告傷害,警方均依法受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士林#蘭雅國中#騎士#陌生男子#不明液體#潑灑#燙#衝突#二度灼傷#倒熱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84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