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去基隆卻收紅單! 台南車主:警W、M分不清?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20:52

台南一名何先生,近日收到一張紅單,但打開一看傻眼了,因為他不只根本沒去過基隆,就連他開的本田CRV,也變成了BMW,核對車牌號碼才知道,原來兩輛車車牌只差一個英文字,一個W一個M,被員警誤植,搞了大烏龍。

圖/TVBS

 
拿出收到的違規罰單,讓台南何先生滿頭問號,因為自己打從買車到現在,不曾去過基隆,但卻收到基隆警局開的紅單。

一輛是BMW,一輛是本田CRV,儘管車牌數字末四碼相同,但前面英文字母,一個AWU,一個AMU,讓何先生苦笑,難道警察把W跟M傻傻分不清楚,但車款差很大。

當事人何先生:「這上面單子都是我的沒錯,但是他這台車牌不一樣,我的是AWU,他是AMU,我想說奇怪,已經有照片為證了,也拍得那麼清楚了,為什麼你們可以寄錯。」

 
圖/TVBS

照片中,白色的BMW,被基隆警方發現,紅線違停,因此開單告發,但這罰單卻是寄到台南來,讓車主傻眼,一開始向基隆警方反應,但得到的答案,讓何先生不能接受,直呼擾民。

當事人何先生:「他說那可能要麻煩你自己跑一下監理站申訴,我說你這樣怎麼對,別人犯的錯,就因為你的疏失,然後你要我來跑這個流程。」

圖/TVBS

何先生覺得不合理,而事後也接到基隆警方的回覆,坦承是員警作業中誤植,為造成觀感不佳,道歉,並針對錯誤舉發單,將行為監理站辦理撤單,讓何先生不必再跑一趟。

台南市裁決中心主任何梅錦:「警察機關主動發現,發文告訴我們,那我們也會在這邊就做建檔上面的處理。」

員警開單誤植,還好何先生有看清楚主動反應,不然白白幫他人繳罰款,而台南市裁決中心也表示,除了自行到監理站申訴之外,若由舉發單位主動通知撤銷,民眾就可以免去來回跑監理站的麻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MW#基隆#紅單#車牌號碼#誤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60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