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玫基颱/新虎尾溪淹大水 救難員泅水搶救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18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卡玫基颱風挾中颱威力,直撲臺灣中南部,驚人的豪大雨也在雲林造成災情,尤其在低窪的菜園,水更是淹到半個人高!擔心有人受困,消防隊員四處搜救,從菜園裡救出一位受困老翁,而新虎尾溪地區,因為水深及腰,為了就受困居民,救難人員還一個個把繩索在身上綁好涉水去救人。

卡玫基發威!雲林新虎尾溪的溪水暴漲,為了營救被困居民和時間賽跑,救難人員直接游泳深入災區,救難人員逆風划水,在颱風天游泳前進的難度高,再把繩索在身上綁好冒險救人。

想盡辦法伸入災區,西螺二崙低窪地區的菜園,也成了水鄉澤國!搜索水深到腰的菜園裡,果然發現鐵皮有人受困。

救難人員:「聽說是有人受困啦,要過來了解一下。」記者:「你還好吧,怎麼臉色這麼慘。」老翁:「…。」

這位老先生是位退休教師,被救難人員驚醒,反而嚇了一跳,還好老先生沒有大礙。救難人員:「他是寄宿在一個農舍中,半夜起來,就已經把整個房子外,給淹起來了,他沒辦法逃生。」

卡玫基威力驚人豪雨不斷,大水在雲林地區造成災情,不但淹沒菜園、沖斷橋樑,也讓居民受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471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