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玫基颱/苗栗路面掏空 貨車駕駛落溪罹難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18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釀成嚴重災情的卡玫基颱風,確定添一名罹難者,大雨沖刷苗栗,台13線,銅羅、三義交界處公路被沖刷出一個大洞,一名小貨車駕駛行經此處,不慎連車帶人,掉落湍急的溪流中,晚間這名小貨車駕駛的遺體被找到。

罹難男子家屬:「家屬確定了,對。」

趕來認屍的家屬悲痛欲絕,一整天,急著尋找在風災中失蹤的家人,但怎麼也沒想到,再見到,竟然已經是一具冰冷的遺體。

時間回到18日下午,消防隊員在湍急的苗栗西湖溪裡,發現已經變型的藍色小貨車,當時救援行動立刻展開。

因為水流太急,消防隊員只能用繩索,慢慢接近小貨車,只是急流中,卻再也找不到車上的駕駛。

記者:「車上有沒有人?」消防隊員:「車上沒有人,唉,我們在那邊,裡面都沒有人,在那裡面。」

小貨車確定是在颱風中掉落溪流,因為就在西湖溪上游不遠處,路基掏空了一個大窟窿。

小貨車疑似就是在這裡,不慎連人帶車,摔下去,經過一整天努力搜救,小貨車吳姓駕駛還是不幸罹難。

苗栗災情慘重,這棟河畔民宅,現在簡直像是在蓋在懸崖上。居民:「是不是每次要等有人死掉,苗栗 才算是有立即危險,老百姓的無奈。」

眼看自家廚房陷落20公尺,整棟房子岌岌可危,居民急得哭了,卡玫基颱風,造成生命財產嚴重損失,飽受風災之苦的居民,真的很心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83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