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一日遊 士林松柏長青會遊覽車撞牆

記者 簡大程 / 攝影 陳聖文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1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有遊覽車車禍意外!這次地點是在宜蘭冬山鄉,一群來自台北市士林松柏長青會的86人,分別搭乘2輛遊覽車到宜蘭一日遊,原本今天規劃要到梅花湖和原住民文化區,但其中一輛遊覽車卻在轉彎時,失控撞到民宅圍牆,卡在田邊,造成車上包括司機,一共有37人受傷,送醫救治;根據警方調查發現,遊覽車駕駛的大客車執照,竟然早在今年1月就已經過期,而且個人還有9次違規紀錄。

司機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出動破壞器材,費了一番功夫,將人拉出車外。導遊:「大部分是撞傷、挫傷,有一個腳好像比較嚴重。」

脫困導遊忙著確認團員傷勢,因為原本來宜蘭一日遊,遊覽車卻在半路發生擦撞意外。乘客:「突然很大聲,很大聲,砰的一聲,我們車上的人已經在叫了,後來又連續撞,連續又很大聲,車子就已經衝到田裡面去了。」

一行一共86名老人家,全都來自台北市士林松柏長青會,原本搭乘2輛遊覽車,要前往觀光景點梅花湖,沒想到車子才行經三清路的這個監視器,正要右轉梅湖路下坡時,突然向右一偏,擦撞護欄,雖然駕駛緊急把車導正,卻失速撞向路邊民宅圍牆,最後左車輪卡在邊溝上才停下。

但瞬間衝撞力,造成司機雙腿骨折,車上乘客則是擦撞傷,37人送醫急救,而警方調查,傅姓司機雖然擁有大客車執照,卻早在今年1月就過期。記者:「有被開紅單,沒錢繳?」遊覽車駕駛傅寶勝:「有紅單沒錢繳。」記者:「所以就沒有辦法換駕照就對了。」

據車上行車紀錄卡顯示,當時時速40公里,並沒有超速,酒測後也沒有酒精反應,但司機的大客車執照逾期未換照,將依法開單1800到3600元,至於老人家雖然輕微擦傷,但原本開心的宜蘭一日遊,卻成了一場驚魂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48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