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解約!疑搶小姐 酒店經紀街頭械鬥


發佈時間:2022/03/25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3:31

昨天晚間,台北市中山區一棟大樓內發生一起街頭砍人案件,被害人手部中刀,送醫急救,警方趕到現場後,兩幫人馬已經開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捕七名嫌犯,原來是酒店小姐為了合約問題,找朋友和經紀人談判,沒想到協商破裂,雙方大打出手。

圖/TVBS

 
一群人擠在小小的辦公室裡,其中幾名男子把外套帽子給戴上,似乎刻意避開監視器鏡頭,還有人拿出手機錄影蒐證,氣氛看起來格外凝重,沒多久後,這群人匆匆跑下樓梯,落荒而逃,全是因為剛剛在屋內砍人了。

記者vs.附近店家:「大概多少人,十來個吧,救護車有來,救護車跟警察。」

圖/TVBS

附近民眾:「我是聽住戶講說,有什麼打架送救護車,他只是聽到乒乒乓乓,這樣而已。」
 

吵鬧聲,連附近民眾都聽得見,甚至還看到救護車抵達,就連大樓的地面上,也都留下不少血跡,只是平白無故,怎麼會突然發生砍人案。

案件發生在24日早上10點多,台北市中山區的林森北路上,一名酒店小姐認為自己待遇太差,想和34歲的廖姓酒店經紀解約,找來朋友周姓男子助陣,夥同其他6人,帶球棒、西瓜刀到場,雙方談判過程,一言不合,爆發衝突,兩邊火併起來,過程中,廖姓男子被砍傷。

圖/TVBS

中山二派出所副所長陳明全:「該經紀小姐跟這個周姓(男子)是朋友,因為經紀小姐在該經紀公司上班,跟周姓男子說因為待遇不好,想離開這一家經紀公司,所以昨天晚上,周姓男子就率眾到經紀公司,跟經紀公司做一個理論。」

廖姓男子左手臂刀傷,好險送醫包紮後,沒有大礙,而警方也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循線追查,抓到涉嫌砍人七名嫌犯,酒店經紀為了小姐,上演全武行,可見這背後龐大利益可觀,疑似有黑幫介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經紀公司#黑幫#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02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