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養小三討不回 富商:歡場無真愛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已經報導過,一名已婚的鄭姓建商,認識在酒店上班的徐小姐,男方先奉上2千多萬存摺和提款卡,接著送上5克拉鑽戒,沒想到2個月後,鄭姓建商就發現,酒店妹另結新歡,讓鄭姓男子憤而提告,要求酒店妹返還贈與財物,沒想到被法官判敗訴;今天鄭姓建商面對鏡頭,不滿官司判決,而且還可能被國稅局追討200多萬的贈與稅,鄭姓建商這才大夢初醒,形容酒店妹太貪婪,大嘆歡場無真愛。

建設公司總經理鄭智元:「她(酒店女子)過於貪婪,鑽石和錢我都要回來。」

真愛卻變詐欺案,人稱富商,鄭姓建設公司總經理50歲,和25歲徐姓酒店女子同居交往4年,曾出國遊玩,甜蜜笑容現在全變調,2007年交往,富商第3年奉上2千多萬現金存摺,交往近4年,送500多萬鑽戒,沒想到鑽戒送完第2個月,發現酒店女劈腿。

鄭智元:「跟她(酒店妹)3年7個月,才把鑽戒交給她,論及婚嫁是個合理時間,她(酒店妹)是希望7克拉以上,後來她才講說,大S結婚的時候有5克拉,以後很多男人要以我為例子。」

已婚富商當初把鑽戒當山盟海誓證明,小三酒店妹也想跟藝人大S一樣的5克拉鴿子蛋,等級不同,但訂做5克拉多圓形四爪鑽戒,也大手筆,相差25歲老少戀,直到酒店妹另結新歡,才體會歡場無真愛。

想討回財務,卻被法官認定男子當時還有婚約,也沒證據顯示送出的鑽戒是以結婚為目的,連提款卡密碼都用女友生日,之前顯然是討女友歡心,還被國稅局鎖定,富商送酒店妹,總價2千多萬,扣除660萬免稅額後,課徵10%贈與稅,富商要被追討200多萬稅款。鄭智元:「真的是要贈與,如果這樣的話當然很倒楣。」

至於徐姓酒店妹,最近在臉書寫「沉默冷靜淡然是面對情境最好的選擇」,外界描述,已婚男砸錢包養酒店妹,分手追討禮物敗訴,還登上報紙頭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70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