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遭毀容割喉 男友殺人後墜樓

記者 李晴 / 攝影 王經綸 田嘉慶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09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中和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情殺案,一名21歲的香港籍女子楊詠琴,遭男友以殘忍的割喉毀容的方式殺害,她的男友後來到淡水以跳樓的方式結束生命,男子的遺書坦承殺害女友,警方循線到中和住處,果然發現被害人慘遭殺害:警方初步研判,兩人經常發生口角,疑似是感情因素引發殺機。

來台灣處理後事,神情哀戚,死者是21歲的楊詠琴,被發現陳屍在臥室床上,情殺命案就發生在中和南山路這棟公寓4樓,檢察官相驗遺體後,發現死者幾乎被毀容,慘遭割喉。板檢檢察官葉志飛:「死者的臉部幾乎遭毀容,眼珠可能有被挖空的情況,她頸部有被貫穿的傷勢,大概主要的致命傷在這邊。」

兇手就是她39歲的男友馬翃,他在遺書中坦承殺害女友,打了電話向母親認錯後就跳樓輕生;鄰居說,死者5年前和母親從香港來定居,讀到大一就休學,到處擺攤也在藥妝店打工,和大她18歲的男友交往2、3年,經常發生口角,事發當時還聽到尖叫聲。死者鄰居:「我們在聊天,可是是那邊前面,我聽到啊一聲,我還去看一下。」

警方透過兇嫌留下的遺書,循線到楊家確認,當時楊詠琴的繼父才剛踏進家門不到2分鐘,以為蓋著棉被的女兒,只是在睡覺。

中和分局副分局長林富助:「她爸爸大概晚上18點12分回到家,他剛開門進去不到1、2分鐘,我們派出所就趕來按門鈴,我們跟他講,有人報案屋�有人被殺害,她爸爸就陪同我們一起到房間去查看,就發現死者躺在床上。」

鄰居說,死者楊詠琴長相甜美,有時會在半夜撞見她要去夜店玩,不久前還被不明男子跟蹤,差點在樓梯間被性侵害,當時也鬧上警局,如今慘遭男友割喉,令人不勝唏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353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