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小心吐真言 男情傷買醉 遇警自曝「我通緝犯」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23:51

高雄一名男子醉倒躺在超商外,員警巡邏上前關心,男子直接自白,說我是通緝犯,一開始警方還以為他是酒醉胡言亂語,但查證後證實,他因為公共危險罪,這個月9日被發布通緝,當天跟女友吵架心情不好,到超商喝悶酒,結果酒後吐真言,被逮捕歸案。

圖/TVBS

 
男子倒在地上呼呼大睡,警方巡邏經過,上前關心,他不知道是睡迷糊了,還是真的醉了,說自己是通緝犯。

醉倒男子vs.警方:「你通緝多久了,知道嗎,剛剛而已,你是出來自己,應該通緝沒多久啦。」

男子有問必答,說自己被通緝的同時,還繼續躺在地上,一點都沒想跑想反抗,說的到底是不是真話。

 
醉倒男子vs.警方:「你自己喝,還是跟朋友喝,我自己喝,怎麼會來這,你不是住鳳山,感情事啦。」

圖/TVBS

員警一查還真的是通緝犯,這是高雄大樹區,18日晚間員警執行巡邏勤務,發現男子倒在超商外馬路邊睡覺,上前關心,結果他自曝是通緝犯。

九曲派出所所長王昇弘:「在盤查該名男子身份途中,不知是不是該名男子睡迷糊了,竟直接向同仁自白我是通緝犯啦,經查該名吳姓男子,確實於本月9日剛遭高雄地檢署發布通緝。」

圖/TVBS

34歲的吳姓男子因為公共危險罪,這個月上旬遭通緝,他跟女友吵架心情不好,到超商借酒澆愁為情所傷,見到員警還爆自己的料,主動坦承是通緝犯,酒後吐真言,看來這句話是真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通緝犯#自曝#買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70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