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女友」要借錢援助烏拉克 男子險被詐78萬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23:25

烏俄戰爭引起全球關注,詐騙集團也「與時俱進」,潮州一名曾姓男子,一個月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女友,女子以想援助烏克蘭為由,向曾男借新臺幣78萬元,提領大筆現金時,幸好曾男在銀行匯款時,因為無法清出說明提款用途,在兩名員警的細心解說下,他才恍然大悟遇上詐騙集團。

潮州分局光華派出所警員曾雅琳及郭秉承日前巡邏勤務時,接獲彰化銀行行員報稱,有民眾提領大筆金額,經行員關心提問用途時,支吾其詞疑似遭詐騙,警方馳赴現場與該民眾耐心分析案例成功阻詐。

 
 
警方力勸 保住男子78萬
經警方到場後詢問該曾姓男子提領大筆現金用途時,曾男閃爍其詞,無法表明提款用途,在曾、郭兩名員警的細心解說下,卸下心防,才表明於約1個月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女友,該女友以想援助烏克蘭為由!向曾男借其所有存款新臺幣78萬元,經警方耐心提供相關詐騙案例借鏡,說明近期「假交友、真詐財」的詐騙手法,曾男在聽完警方的詳細解釋後,始恍然大悟,保住了積蓄,對警方冷靜判斷分析及熱心阻詐之舉表示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烏拉克#詐騙#假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97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