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撞死菲籍自行車選手還逃逸!5小時後到案 駕駛酒測值0.4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11:44
30歲酒駕5小時到案酒測仍超標。(圖/TVBS)
30歲酒駕5小時到案酒測仍超標。(圖/TVBS)

今(20)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一名菲律籍男子騎著自行車準備要前往廖添丁廟參加「第12屆雙主場輪霸西濱自行車挑戰」,行經台15線西濱公路時,卻遭到一輛汽車高速撞死,而肇事的駕駛人卻還丟下車輛逃逸,警方後續約談30歲的簡姓男子到案,他坦承肇事,隔了5個多小時再做酒測,數值仍高達0.4mg/L。

車輛毀損被駕駛丟在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3歲男童被碎肉噎住!冷靜母與救護員「隔空聯手」成功救命

據了解,簡姓男子當時開著銀色小客車,疑似是要返回八里住家,但行經西濱公路時,卻不慎撞上騎著自行車要去參加比賽的的菲律賓籍選手。據了解,菲籍男子是來台工作的移工,因為喜好自行車才會報名參加比賽,今日凌晨菲男與另外3名友人同行前往比賽會場,友人發現車禍後,趕緊報案求助。
 
事發在凌晨4時許,死者同行友人目擊車禍報案。(圖/TVBS)
更多新聞:怪怪的!警凌晨埋伏抓毒 「背包男公園閒晃」意外揪黑槍

由於當時天色昏暗,救護人員趕抵現場,一度還找不到傷者,是附近住戶拿著手電筒協助照明,才在草叢內找到挨撞彈飛的菲男,且他重傷倒臥血泊,沒了呼吸心跳,自行車也嚴重扭曲變形。菲男被緊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仍因傷重於上午5時47分宣告不治。
 
 
死者的單車在草叢內被找到。(圖/TVBS)
更多新聞:女兒才8個月大...空軍士官遭賓士車撞死 妻淚求真相

但車禍發生後,簡姓車主卻沒有留在現場,反而丟下擋風玻璃與車身皆毀損的轎車逃逸,後續警方循線掌握車主資料,通知簡男到案說明,他才坦承肇事。而從事發至肇事者到案,已經過了大約5個小時,警方對簡男進行酒測,數值竟還高達0.4mg/L,全案訊後將依刑法公共危險、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等罪送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林口#西濱公路#自行車選手#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5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