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3年不凋!高價「凍齡」花 搶媽咪財

記者 董寧之 鍾佩瑜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1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誰說真花活不久?有業者推出「不凋謝的花」,宣稱把花放進特殊保存液裡頭,讓花「凍齡」停止生長,號稱最多能美3年,不過價格也不便宜,光是放進戒指盒的單朵康乃馨,就要480元,比一般花就貴上16倍;9朵玫瑰花禮盒更將近4千元,高價不凋謝花搶攻母親節商機,得看消費者願不願掏錢買單。

工作人員:「這是我們永遠都不會凋謝的玫瑰花。」

花怎麼可能不凋謝?顏色多彩的玫瑰、康乃馨一字排開,看似塑膠假花,其實全都是真花。民眾:「這跟這有什麼不一樣?」工作人員:「杯子不一樣。」

停下腳步睜大眼 ,因為還有黑色、咖啡色玫瑰,不管什麼樣的花,業者宣稱,放進特殊保存液,「封住」毛細孔,讓花朵凍齡停止生長,澆花免了,號稱能讓花美3年。

花藝總監凌宗湧:「一般的假花或是塑膠花,第一個它沒有毛細孔,如果用力碰它,還是會破掉,所以這就是真花。」

然而像玫瑰花禮盒,藍色、紫色漸層系列,9朵就要3800元,母親節應景的康乃馨盆花,掏出4500元才買得到,還有去根留花瓣,放進戒指盒的玫瑰、康乃馨,1朵要價480,和一般花1朵30元一比較,不凋謝的花1朵就要480,整整貴16倍。

民眾:「這是要送給媽媽,重點是放比較久,一般鮮花只能放,大概3天至5天。」

其實去年花博,就有業者曾展出永生花,並非獨門技術,業者搭上母親節花市商機,就看消費者買不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母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52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