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養4歲兒」引殺機 偵防車堵宮廟逮殺妻嫌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羅一心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3:41

台中15日發生的殺妻案,陳姓嫌犯躲在離案發地不到1公里的宮廟,警方部屬警力逮人畫面也曝光,附近洗車場業者也很驚訝,宮廟改建1年多都還沒好,基本上都是大門深鎖,沒想到藏了殺人兇手,陳嫌坦承是因為搶兒子扶養權,才憤而持刀行兇。

圖/TVBS

 
台中殺妻案,陳姓嫌犯藏匿地點曝光3/17日下午1點26分刑警開了一輛深色偵防車,先抵達宮廟門口勘查確認後,只有一個出入口,緊接著再加派一輛車和三輛機車到現場堵住,人員準備一舉攻上2樓。

圖/TVBS

10分鐘後大批便衣刑警,押著陳姓嫌犯,從宮廟門口出來雙手上銬帶上警車,事發後躲了一天,終於逮到這名殺妻兇手,他最後藏身地點距離案發住家不到1公里,一間建造中的宮廟,附近店家完全不曉得,那裡躲了個殺人兇手。

洗車場員工:「就一堆人在那邊後面才知道,有發生這種事情,蠻恐怖的。」
 

圖/TVBS

陳姓嫌犯被逮時還躺在宮廟2樓地板,睡午覺直到警方找上門,一開始還不承認殺妻被帶回問訊後,18日一早移送台中地檢複訊,但到底為何殺妻警方透露,43歲的陳姓嫌犯和37歲林姓妻子,婚後育有一名4歲多兒子,3/2日兩人就已經分居要談離婚,15日妻子回陳姓嫌犯住處,要收拾行李順便帶走兒子,但陳姓嫌犯不願意夫妻倆在搶孩子撫養權過程爆發爭執,陳姓嫌犯才持刀行兇。

根據了解陳姓嫌犯的老婆,曾有過一段婚姻和前夫生了兩名兒子,離婚後和陳姓嫌犯結婚,生下4歲多兒子為了搶小孩犯下殺妻案,最終小孩沒了媽媽,爸爸也因殺人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妻案#宮廟#扶養權#持刀行兇#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028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