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路人要小心了 基隆4月份增設兩處區間測速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5:56
台62快速道路4月份增設兩處區間測速 (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台62快速道路4月份增設兩處區間測速 (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位在基隆市的62快速道路,限速為80公里,但由於貨櫃車、砂石車等大型車多,常因車速快,又未保持安全車距,致發生嚴重交通事故,三年內的傷亡統計,造成1人死亡、62人受傷。
所以市警局於4月1日起,在62快速道上兩處增設區間測速,違者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規定」,處3千元以上6千元以下罰鍰。


 
限速80公里 超速將罰3000-6000元 (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警方將於62線西向11.3K至6.2K及台62甲線北向2號隧道至東海街出口,這兩處易超速肇事路段建置區間平均速率偵測科技執法設備,這些設備均已取得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定合格。

科技執法的處罰僅是一個手段,目的是希望減少事故傷亡(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基隆市警察局表示,使用平均區間測速儀器是希望透過「速度管理」有效規範車輛的行駛速度,科技執法的處罰僅是一個手段,目的是希望減少因超速所造成的事故傷亡,守護民眾家庭幸福;呼籲駕駛人養成遵守交通規則的良好習慣,進而提升交通安全與行車順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基隆區間測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66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