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妳鑽石、千萬財 小三分手「攏免還」


發佈時間:2012/05/10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名已婚的鄭姓男子,5年前認識在酒店上班的徐小姐,2人交往後,男方先是送出價值500多萬的鑽戒,還把提款卡給對方,這名徐小姐1年內,就領光戶頭裡2300萬,之後另結新歡,鄭姓男子憤而提告,要求女子還回贈與的財物;但法院認為,男方送鑽戒並不是以結婚為目的,把存摺交給對方,也是為了討女方歡心,因此判鄭姓男子敗訴。

「鑽石恆久遠」,似乎已經成為永恆愛情的象徵,電影「慾望城市」中,大人物和凱莉爭吵後,一顆黑色的大鑽戒平息了爭執,也為2人愛情寫下Happy Ending,幸福結局人人愛,但現實生活中,鑽石可不是「永不變心」的絕對保證。

台北市一名已婚的鄭姓男子,96年間認識在酒店工作的徐小姐,交往同居,一開始和所有感情一樣,濃情蜜意,不只送出5克拉價值529萬的鴿子蛋大鑽戒,也不願女友到酒店上班,每個月給10萬元生活費,還把有2300萬帳戶的提款卡交給女友。

包養的日子一久,男子發現小三另結新歡,存摺裡的錢也被提領一空,男子提出訴訟,依民法規定要求小三把「以結婚為目的所贈與」的鴿子蛋鑽戒,和2300萬通通歸還。

但法官認為,鄭姓男子雖然和妻子分居多年,但遲遲沒辦妥離婚,實在很難認定送出5克拉大鑽戒,是以結婚為目的,至於帳戶提款卡,連密碼都改成小三的生日,小三每次提領都是數十萬到幾百萬,長達1年的時間,男子都沒追究,顯然是為了討對方歡心,因此判定小三什麼都不用還,男子不服還要上訴。

而類似事件也發生在大陸。被告女子孫小姐(大陸相親節目):「你既然敢選我,證明你的內心很強大。」

透過相親節目,氣質男和正妹交往1個月,男方就送上寶馬名車,原本3個月就要火速成婚,女方卻突然悔婚,男方氣得告上法庭,要拿回愛的禮物,佳偶變怨偶,金錢、鑽戒包裝的愛情到最後,赤裸裸呈現人性的醜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477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