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獸山登山道 遭惡意縱火數十起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28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信義區著名的四獸山步道,近幾個月出現了連續縱火犯;沿著步道建立的涼亭,或是私人搭建的廟宇跟空屋,被不明人士惡意縱火數十起,甚至燒毀了一座價值超過60萬的公用涼亭,還有一晚上連續發生3起縱火案件,讓警消人員疲於奔命。

四獸山登山步道,最近登山客互相討論的,都是同樣的話題。登山客:「(涼亭)差不多全部燒毀。」記者:「整座燒掉?」登山客:「對。」

登山客:「接連有2、3個地區都這樣,上面那個山神廟也是被燒掉,再過去那個涼亭也是被燒掉,已經有3起(縱火)了。」

往裡面走了200公尺,就看到被縱火燒燬的涼亭,起火的時間是深夜,消防隊員趕到的時候,根本來不及,造價超過60萬的涼亭,燒的只剩下灰燼,屋頂也整片燒光。

市政府跟市議員開始重視,要找出到底是誰放的火,這才發現,原來四獸山被惡意縱火,已經不是第一次。附近住戶:「他要燒以前路燈先熄掉,然後12點開始燒,12點開始,同時3個地方燒。」

象山步道沿路,一些私自搭建的木屋,或是工寮廟宇,一個月之內,接連發生11起火警,山神廟被燒掉,整個需要重建,還有的木屋,被燒到連灰燼都所剩無幾,只有幾根燒焦的樑柱還堆在路邊,木屋旁邊的樹,也被薰的一片漆黑。

有的民眾猜測,可能是藏在山裡的非法賭場,有賭客賭輸了縱火洩恨,警消人員還要繼續調閱沿途監視器,繼續過濾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84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