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體裸露猝死摩鐵!警驗出「保險套關鍵跡證」揪出迷魂盜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09:55
男離奇陳屍摩鐵。(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男離奇陳屍摩鐵。(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去年不明原因陳屍於某汽車旅館,他下半身裸露,床舖上還有拆封過的保險套,警方循線找到涉嫌重大的陳姓、江姓女子,她們聲稱,林男酒後意圖性侵,早就提前離場,更指其應該是事後召妓,「馬上風」猝死,不過警方最後在該保險套上採到江女的手汗,並在林男的體內中檢出安眠藥成分,江、陳2女才坦承,對林男下藥後洗劫財物。
 
台中警方去年6月期間獲報,一名林姓中年男子陳屍於汽車旅館,鑑識人員到場勘驗,發現林男下半身裸露,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房間內也無打鬥跡象,床舖上還放著用過的保線套,離奇的是,現場乍看之下像是性行為後猝死,但保險套內卻沒有任何精液,林男的褲子也像是被人刻意脫下,死因不單純。

 
 
房間內無打鬥痕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循線找到與死者曾同房的22歲陳姓女子、27歲的江姓女子,2人到案後矢口否認犯案,並供稱,雙方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同相約至汽車旅館喝酒狂歡,結果林男酒後亂性,意圖性侵她們,所以才會先逃離旅館,直指林男會猝死應該是事後自己召妓,導致「馬上風」暴斃。
 
2女指控,林男意圖性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鑑識人員則持續進行蒐證,並推測現場的啤酒可能遭人下藥,將其送驗後發現,裏頭果然含有鎮靜安眠劑藥物,和林男解剖後血液檢出的成分相同;另外,現場遺留的保險套送驗後,更在上頭發現檢測到江女的DNA,研判是江女拆封過程中,手汗遺留在上頭露餡,整起案件才水落石出。
 
 
警方將保險套進行DNA檢測。(圖/TVBS)
江、陳2女事後坦承,將林男約在汽車旅館內,之後下藥洗劫財物,而且用同樣的手法已經連續犯下5件迷魂強盜案,警方也將全案依強盜罪及強盜致死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蛇蠍女#保險套#多人運動#摩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79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