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撞爛亂丟!佔私人地12天 警無法拖吊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9:31

車禍事故車撞爛,竟丟在別人倉庫前!新北市林口一家倉庫前的空地,最近被一輛撞壞的轎車霸佔,業者進出送貨都被影響,報警警方卻說現場是私人土地,無法用道路交通處罰條例拖吊,車主就這樣停了12天,才默默把車移走。

圖/TVBS

 
黑色賓士車,後擋風玻璃全碎,車尾撞爛板金扭曲變形,整輛車幾乎報廢卻不拖走處理,而是停在別人倉庫前一停將近半個月,車主無消無息。

倉庫業者:「可能沒錢修吧,讓車慢慢風化,我們最擔心的問題就是說(別人認為),是不是這家倉庫,這家公司在做什麼違法行為,變我們公司的形象也會受損。」

圖/TVBS

新北市林口一間倉庫前空地,最近被這輛黑車霸佔,附近住戶投以異樣眼光,業者進出送貨都被影響報警發現原來車主在上個月底,發生自撞車禍,整輛車失控打滑,撞倒路邊機車和店家鐵捲門,駕駛是20歲的朱姓男子沒有駕照,肇事後把車拖到倉庫前,拍拍屁股走人這一停長達12天,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由於這裡是私人土地,警方無法用道路交通處罰條例進行拖吊,只能等待車主把車移走。
 

圖/TVBS

倉庫業者:「警察說這是私家用車,叫我們提告(侵占),其實這是一個非常擾民的問題,因為我們裡面有推高機,如果我們要移的話,警方說不建議,會有一些糾紛,換車主來告我們。」

直到3日下午出現一男一女,白衣男坐上駕駛座把車偷偷移到工廠旁的馬路上,業者才能順利做生意,但一聲不響霸佔私人地已經涉及侵占罪,業者不滿,借停說一聲就行,把車丟了人落跑,自私行為讓人搖頭,偏偏停的是私有地,警方也無可奈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報警#私人土地#空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28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