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主「省成本」淪為娃娃機大盜 靠「萬能鑰匙」偷遍台南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19:55

台南一名娃娃機台主,為了省成本,拿一把萬能鑰匙,把其他機台商品偷走,再放到自己的娃娃機上牟利,專挑遙控汽車、動漫公仔等高單價上品,預估得手近萬元。有受害台主說,其實被偷不是第一次,也會加裝鎖頭防盜,只是沒想到下手的就是同業。

圖/TVBS

 
男子鬼鬼祟祟,拿萬能鑰匙打開娃娃機玻璃門,商品擺到洞口附近,投幣假裝消費,沒想到商品往後滾。只好再開一次門,雖然夾成功了,盒子卻卡在洞口掉不下來,實在很落漆。第三度開鎖,一把抱走商品。這位大哥,你忙了這麼久,還不如一開始就直接偷走商品算了。

隔天傍晚,男子換了件外套,又用同一招來偷商品,這回一次就成功,只不過拿萬能鑰匙的舉動,早就涉嫌竊盜罪了,受害的娃娃機台主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人動手腳,趕緊報警。

受害台主vs.記者:「(萬用鑰匙為什麼都可以打得開)同廠牌同機種的台子可以,誰會傻到去偷娃娃機,自己做娃娃機也知道,為什麼去偷同業的,被同業知道是小偷就不用做了。」

 
圖/TVBS

商品被偷不是第一次,只是沒想到下手的人就是同業。原來在台南中西區、安平區,2月份接獲3起娃娃機竊案,警方逮到41歲吳姓竊賊,發現他本身就是娃娃機台主,為了省成本,把腦筋動到別人的機台上,專挑遙控汽車、日本動漫航海王公仔,預估得手近萬元。

台南市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犯嫌本身也是娃娃機台主,為了節省機台內商品的花銷,竟然以自己所有的機台的萬用鑰匙,來開啟他人的機台。」

圖/TVBS

消費者根本不知情,花錢夾走這些偷來的商品,也就是說,吳姓台主不用花一毛錢,就能不當牟利,靠著一把萬用鑰匙偷遍台南,警方也持續追查,還有沒有其他台主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娃娃機大盜#萬能鑰匙#台南#娃娃機#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83

0.2247

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