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夠可惡!與鄰相處不睦 嘉義男趁夜毒害家犬報復

責任編輯 賴朱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20:10
鄰居相處不睦,以農藥毒餌誘殺鄰居家犬報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鄰居相處不睦,以農藥毒餌誘殺鄰居家犬報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嘉義縣黃姓男子與鄰居相處不睦,常有糾紛,被控於去年8月間以農藥毒餌誘殺鄰居家犬報復,犯後還否認犯行,一再矯飾卸責,檢方依違反動物保護法起訴,並建請從重量刑。

嘉義地檢署今天發布起訴書指出,61歲黃姓男子與鄰居羅姓男子平日相處不睦,常有糾紛。2人於去年8月11日凌晨在羅男住處前發生言語爭執,黃男揚言「要把你的狗毒死」後忿忿離去。

 

事後,羅男在門口巡視查看後並未發現異狀,認為黃男只是講氣話,便不以為意返回屋內睡覺。不過黃男同日凌晨竟趁羅男回屋睡覺,將務農以毒殺蝸牛的農藥,摻入雞肉罐頭食品,在製成毒餌後,將毒餌放在羅男住處圍牆大門旁。

同日清晨,羅男飼養的黑色家犬被放出屋外,並食用黃男放置的農藥毒餌後,在附近農田倒臥抽搐嘔吐,經送醫急救仍不治。

警方於同日據報到場,並會同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人員處理,發現羅男住處門口遭放農藥毒餌,且在黃男住處旁水溝發現外觀藍色結晶狀的農藥,經家畜所人員採集死亡犬隻胃內容物,檢驗結果確認均含「加保扶」農藥。
 

黃男到案坦承與羅男發生爭執,且持有「加保扶」農藥、雞肉罐頭食品,但辯稱是晚上騎機車經過羅男住處時,被羅男家犬追,因摔倒才把農藥、雞肉罐頭剛好灑落在羅男住處門口,並不是故意放置毒餌。

檢方審酌黃男犯後還否認犯行,一再矯飾卸責,顯然無悔意,又與被害人羅男為鄰居關係,僅因細故而心生怨懟,竟以農藥毒餌誘殺犬隻殘害生命,除依法起訴外,並建請從重量刑。(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男子#嘉義#殘害生命#相處不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88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