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歉不領情!KTV撞到人 1男3女闖包廂圍毆

記者 何冠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9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9 21:56

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在三峽KTV夜唱,因為在走廊被隔壁包廂的女子撞到,氣得他大聲辱罵對方,後來女方同行友人得知,氣得衝進男子包廂內,率眾圍毆他,由於被害人早已爛醉,根本沒有還手之力,當場被打到鼻青臉腫。

圖/TVBS

 
大哥你走錯啦!你的包廂不在這邊,同行至少3名年輕妹妹急忙擋在門口,卻被他一起推進KTV包廂裡面,擋都擋不住,其實他根本不是走錯,也不是想再一首,是要尋仇。

快打警力獲報,緊急趕到爆發衝突的KTV,有女客人急忙拉著員警的手,跑進剛剛被闖入的包廂,原來裡面有人已經被打到鼻青臉腫,就快昏倒在沙發上。

目擊民眾:「喝酒醉了啊,喝酒醉就一直吵、一直吵,打的是滿厲害的,警察也有來,快打部隊有來。」

 
圖/TVBS

衝突地點在新北市三峽連鎖KTV,兩方人馬都是整晚夜唱,喝到早上都要離場了,卻突然開打。

記者何冠毅:「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已經被打趴在包廂裡面,但他已經醉到幾乎記不得,自己為何會被圍毆。」

凌晨將近4點27歲李姓女子,在走廊上不小心撞到隔壁包廂的李姓男子,儘管多次道歉,還是被對方大聲辱罵,卻也引起女方同行的44歲王姓友人不滿,一氣之下衝進包廂內動手打人,由於被害人早就爛醉,毫無還手之力,導致他頭部、四肢都有多處挫傷。

圖/TVBS

三峽派出所副所長洪懿亨:「於走廊發生口角糾紛,引發肢體衝突。」

受傷的李姓男子事後決定提告傷害,而打人這方一男三女因為搞不清誰有動手,通通被依妨害秩序罪送辦,也許女方根本不想王姓友人替她出氣,看現在失控亂打人,還不是得陪他挨告進警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醉#圍毆#KTV#隔壁包廂#提告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1409

0.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