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被搶千萬? 丟丟妹爸澄清:弟貨款被搶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8:42

網紅「丟丟妹」日前突然拋出「無限期停播」的震撼彈,雖然後來有恢復,但17日有網友爆料,是因為他的父親開賭場,遭人持槍搶劫,話題越演越烈,爸爸親上火線澄清,是弟弟的貨款被歹徒偷走,沒有開設賭場被搶千萬的事情,而詳細案情如何,還須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圖/TVBS

 
網紅丟丟妹:「我們家彰化伸港,我回娘家的時候我去刮刮樂。」

知名直播主丟丟妹,日前宣布無限期停播遭網友爆料停播真相,是她的爸爸在彰化伸港開設賭場,大年初四遭人持槍搶劫千萬話題越演越烈,丟丟妹爸爸親上火線回應。

丟丟妹父親:「但是我要澄清,福哥從頭到尾這件事情,都不是我開賭場是有人交貨款,就是歹徒把那包錢就提走了。」

 
圖/TVBS

還原當時被搶過程,澄清當時貿易商交給弟弟36萬的貨款,結果弟弟放在住家一樓,就被偷闖進屋內的蒙面竊賊偷走。

丟丟妹父親:「鄰居家家戶戶都會打麻將,那天就是只有娘家人,聚在一起打麻將。」

他說賭場更是無稽之談,過年期間只有家人聚在一起,打牌討個熱鬧沒有賭場被搶百萬的事,而且當時丟丟妹在宜蘭玩根本不在家。

記者vs.附近民眾:「以前有賭場,現在比較少了(比較少喔)。」

圖/TVBS

實際到搶劫現場看,附近住戶說幾年前真的有賭場,但是近期只有過年期間,會有人群聚賭博。

和美分局副分局長詹廷育:「根據初步的調查,那是她不是在他們直播的處所,所以這點相關人員還在釐清當中,初步了解也沒有到上千萬的金額。」

 
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對象,會調查案情是否跟丟丟妹爸爸講的一致,也會追查竊嫌背景以及搶劫動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丟丟妹#無限期停播#爆料#賭場#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897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