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站前擄走騎士 歹徒囂張鳴槍

記者 李晴 魯世英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11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車站北二門門口,今天凌晨疑似發生當街擄人事件,不明歹徒尾隨一輛機車,擄走其中一名機車騎士,而且還囂張地鳴槍,警告另一人不准跟上來,整個過程都被在場排班計程車目擊,不過警方表示,地上查無任何彈殼,也沒有任何人報案,要釐清真相,警方還在傷腦筋。

TVBS記者李晴:「歹徒當街擄走被害人,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當時在眾目睽睽之下,在外頭還有一整排計程車排班,不過為什麼會這麼大膽,警方目前毫無頭緒,因為在地上都找不到任何彈殼,過濾監視器也沒有任何發現,到底是什麼糾紛,還要再追查。」

這起擄人驚魂,就在凌晨的整排計程車面前上演,有司機親眼看到,一輛賓士車疑似尾隨2名機車騎士,就在北二門前,把其中一人擄上車,之後還囂張的對空鳴槍。目擊者計程車司機:「我們以為是車禍,其實不是車禍,他(歹徒)對空鳴槍,因為他(被害人)不進去(車裡),另外一個朋友一直要幫他的忙,騎摩托車來的要幫他忙,對方要開槍那個人就趕快跑了。」

被強拉上車的騎士,在驚慌中留下一只拖鞋,沒被擄走的同伴,嚇得躲進計程車裡避難,後來也沒去警局報案,倒是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的運將們覺得很誇張,好像在拍戲,回神之後急忙報警。

警方研判應該是私人恩怨或債務糾紛,至於被擄走的騎士,他的安危如何,到目前還是個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995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