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17歲車手遇上實習警首次出勤 「抓到你了」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顧守昌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9:58

台南警方接到民眾報案,說親友疑似被詐騙集團騙了60萬,對方還要他再繳30萬元保證金!警方將計就計,趁被害者面交繳錢時,埋伏逮捕2名車手,這次衝上第一線的員警中,有兩位是第一次出勤的實習生,他們說辦案抓人現場,熱血沸騰!

圖/TVBS

 
黑衣男拿著提袋低頭看手機一邊往前走一個move轉進防火巷!原來他要躲避後面三個人的追緝這三人用跑的他們是警察,發現前面路不通,帶頭的偵查隊長轉頭一看抓到你了!一眼揪出嫌犯,原來這個人是詐騙集團車手被警察壓制在地翻出袋子裡的東西,通通是落跑時要變裝的衣褲,而他的同夥和被害人約好面交領錢,已經早一步被員警逮捕。

圖/TVBS

台南永康警分局偵查隊長陳勇志:「(被害者)在家中接獲自稱中華電信人員來電,聲稱他的身分證件遭人冒用,申辦門號而且還欠費,當中還轉接到警察機關表示民眾涉嫌販毒以及洗錢,必須提領帳號內的錢來比對是否涉案。」

被害人信以為真,嫌犯要他「用你丟我撿」的面交方式交錢順利騙走六十萬元,結果詐騙集團食髓知味要對方再繳30萬保證金,被害者轉頭向親戚借,親友發現不對趕緊報警員警埋伏在約定地點,車手一出現立刻逮人,而負責把風的是只有17歲的青少年!栽在剛來三個星期的實習生手上。
 

警專實習生陳冠宇:「我們是兩個實習生跟著隊長也是隊長衝在前面,我們也才敢衝隊長把他拉出來我就跟他一起制伏把他壓在地上。」

警專實習生邱貫倫:「(第一次出勤)腎上腺素飆高,聽得到自己的心跳聲全身發熱。」

圖/TVBS

17歲少年車手的第一次犯案,對上警專兩名實習生的第一次出勤,警專生獲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手#實習警#詐騙集團#保證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866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