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女搶非法停車格互毆 小女孩護母神助攻害敵慘摔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7:45
2女為了停車格互毆,小孩也加入戰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2女為了停車格互毆,小孩也加入戰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台中市西屯區昨(9)日下午4時許,有2名女子為了搶路邊「非法」停車格大打出手,蔡女以人肉擋車,周女見狀下車想拍對方車牌,蔡女的女兒則站在轎車前、後方,不讓拍攝,當2名大人互毆時,她還跑過去蹲在周女身後,害她慘摔,此舉讓網友直呼「妹妹能攻能守」。事後雙方互相提出告訴,警方訊後依傷害及強制等罪送辦。

女童站在車後,擋住車牌,不讓周女拍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女童站在車前,擋住車牌,不讓周女拍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昨日下午4時許接獲報案,西屯區河南路2段有2名女子發生糾紛打架,警方立即到場查處,原來兩人是為了爭奪路邊停車格,進而衍生肢體衝突。

西屯派出所副所長許閏傑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台中砂石車撞遊覽車!7乘客受驚 1駕駛困車內
 
 
從民眾提供的打架影片畫面可看出,2輛車停在路上,黑色轎車的44歲駕駛蔡女用肉身擋車,不讓銀色車離去,過程中還重拍引擎蓋,要對方下車。

蔡女以人肉擋車,要求周女下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55歲的銀色轎車駕駛周女下車後,拿出手機,先是跑到黑色轎車的後方要拍車牌,沒想到一名穿著粉紅色衣服的女孩很聰明地站在車後擋住車牌,隨後周女跑到車前要拍照,女童也跟著跑到前面,擋住車牌。見媽媽與周女互毆後,女童突然跑了過來,蹲在周女後方,害周女被絆倒,蔡女接著將她壓在地上
 
女童蹲下害周女摔倒,蔡女再將她壓在地上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就是忍不住!台中男「自主管理期」嗨唱 辯家人群聚OK
 
影片在「爆料公社二社」臉書曝光後,不少人討論起粉紅色衣服的小妹妹,認為「小小年紀就會擋住車牌,這教育的還真成功」、「那個粉紅妹妹忽然使出『躺在地上絆腳』,這陰險毒辣的招式是已經違規了啊!」、「妹妹屌喔能攻能守」、「妹妹取得本次助攻王」、「妹妹臨場反應不錯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停車位#互毆#小孩#擋車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83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