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O.P.I指緣油遭仿! 陸進口「骨折價」蝦皮賣12元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3:19

疫情期間大家宅在家,對手足美甲保養更在意,沒想到有不肖業者,從大陸進口仿冒美國知名品牌的劣質指緣油,原廠售價550元至1600元不等,假貨卻只賣9到12元,便宜的太誇張,短短五個月賣出4萬多支,不法獲利50幾萬,而這些仿冒指緣油,要送驗是否含有毒重金屬。

圖/TVBS

 
承辦員警:「這全部都是嗎?對。」

員警來到這間工作室,裡面堆滿大大小小的紙盒打開來是美國知名美甲品牌商品,是保養手指的指緣油數量高達上萬支,但架上這些通通都是仿冒品。

保二刑大偵三隊隊長戴朝東:「原廠的真品的指緣油它只有一種的香味,但是呢仿冒商品,它卻有15種的香味。」

 
圖/TVBS

這是高雄一名39歲蔡姓男子專門從事網拍以台幣一瓶6到7元,從大陸阿里巴巴網站大量採購仿冒的美甲沙龍品牌指緣油再從網購平台,以每支9到12元售出,但正品官方定價在550至1600元不等嫌犯打0.2折打到骨折價販售,五個月時間賣出4萬多支不法獲利高達50萬。

保二刑大偵三隊隊長戴朝東:「這外包裝呢它全部都是英文字母,並沒有中文標示,這一件呢是原廠真品的指緣油,那這邊呢它是有代理商的中文標,還有這個雷射防偽標籤。」

劣質指緣油跟正品色澤沒太大差異,但聞起來有水果香甜味,原廠是自然芬芳的香味,假貨很可能添加砷汞等重金屬皮膚敏感者很容易就泛紅。

圖/TVBS

承辦員警:「這邊會紅紅會癢癢的不舒服。」

台灣美甲產業因為疫情期間,手足養護風潮再起對指甲光療和保養,愛美者更在意,黑心業者進口劣質貨以打到骨折價販售,欺騙不知情消費者上萬支黑心指緣油,是否流入美甲店用於顧客得要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O.P.I指緣油#仿冒#美甲#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039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