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城員工因「勸導禁食」遭毆 3惡煞被起訴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9:20

去年8月,台北市西門町的電影院,發生一名員工被圍毆的暴力事件,嫌犯因為不滿被勸導禁止飲食,將被害人打到全身多處擦挫傷,動手的3名男子,被檢方依恐嚇及傷害罪起訴,而被害人也表示,事情發生到現在,自己長達4個月不敢出門,身心都受到影響,只希望最終的法律判決能還給他一個公道。

圖/TVBS

 
影城員工來回巡視沒想到一回頭,竟遭一群觀眾痛毆有人揮拳有人扯髮,混亂中還有人亮出短刀,暴力衝突長達三分鐘被害人孤立無援,事後警方鎖定嫌犯身分來自新北市蘆洲,如今動手的3名男子通通被起訴。

受害員工朋友(2021.08):「他們帶外食進來,很大聲不配合,一開始也不太配合梅花座。」

圖/TVBS

去年八月底台北市西門町樂聲影城,發生這起員工被圍毆的事件,當時因應防疫規範電影院內禁止飲食,嫌犯一群共5人不滿帶來的飲料被沒收,動手痛毆一名22歲的林姓員工,檢方調閱監視器確認動手分別為3名男子,依恐嚇傷害罪起訴,剩下2名同行友人只有旁觀沒動手所以無罪,只是嫌犯落網時還反告被打的員工傷害,最後沒有被起訴。
 

圖/TVBS

被打的林姓員工當時完全沒辦法反抗,頭部以及身上都有多處擦挫傷,事情發生到現在傷口雖然漸漸痊癒,但他也說其實有長達4個月不敢出門,甚至還去看身心科做檢查幸好家人朋友都陪在身邊,只希望法律能給他們應當的懲罰。

民眾:「就很不理性應該要尊重,那個電影院的規定。」

儘管現在維持二級警戒,但台北市電影院仍然是有條件禁止內用,影廳內只能喝水不能吃東西,提醒民眾還是要遵守規範,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紛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圍毆#電影院#員工#暴力事件#禁止飲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32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