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未待轉衝出路口 賓士車18歲駕駛碰撞高雄騎士慘死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張立陵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13:39

過年期間,不管開車還是騎士,都要遵守交通號誌!高雄三民區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機車騎士沒有依規定待轉,直接衝出路口左轉,導致直行小客車煞不住碰撞,騎士在地上滑行20多公尺,重傷送醫不治。

圖/TVBS

 
凌晨,高雄街頭,機車轉彎出來,一輛小客車煞不住直接碰撞,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機車騎士連人帶車拖行了至少20公尺遠,當下,零件四散,這一撞經過的民眾也嚇到了,紛紛走出來查看,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

救護人員:「這是他的證件,這邊再幫我扶起來,我幫你搬我幫你搬。」

被撞飛的58歲陳姓騎士,搬上擔架,整個人失去了意識,傷勢嚴重,而地板上,車殼鈑金掉滿地,小客車的車前玻璃撞破一個洞,駕駛只有18歲,撞了人似乎也慌了,現場酒測確定沒有酒駕。

 
圖/TVBS

聲源駕駛vs.警方:「沒有喝酒,送高醫嗎?到底沒有喝酒,對送高醫,我看起來有喝酒嗎?如果對方有喝酒呢?這就是酒駕事件喔,你反問我喔,你不要這麼生氣。」

年輕駕駛不想多談車禍經過,初步了解,機車騎士沿九如二路到大連街口,沒依規定待轉,直接左轉,對向車道直行的小客車來不及煞車,兩車發生碰撞。

三民一分局交通組長翁國峻:「重機車駕駛人多處受傷經送醫院就診急救數小時後仍然不治。

圖/TVBS

由於撞擊力道之大,騎士送醫,身上多處挫傷,顱內出血,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好好的過年假期,因為一場車禍天人永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機車#未待轉#衝撞#慘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15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