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趕考騎車闖紅燈 2女遭撞不治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7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高三女學生,昨天參加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清晨朋友騎機車載她去考試,疑似因為趕時間,機車闖紅燈,在一處三叉路口,和廂型車發生擦撞,女學生和朋友當場彈飛10幾公尺,重重摔到地上,2個人都因為顱內嚴重出血,送醫不治。

機車行經三叉路口,側面突然遭廂型車攔腰撞上,騎士和後座乘客瞬間彈飛,倒在馬路中間,機車卡在廂型車底下,被拖行大約10公尺,撞擊力道之大,廂機車引擎蓋整個凹進去,機車坐墊也全部被掀開,掉在路上,後方還有一輛轎車也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

犁份派出所所長吳明華:「後座的女乘客當場死亡,騎士駕駛送醫後,也宣告不治死亡。」

當時機車女騎士載的是一名高三女學生,準備參加四技二專考試,時間大約是6點44分,距離考試時間還有1個多小時,沒想到兩人行經龍井中興路時,疑似搶快闖紅燈,遭側方來車撞上,受到強烈撞擊倒地,顱內嚴重出血,雙雙不治。

犁份派出所所長吳明華:「2名學生趕著去考四技二專聯考,發生車禍,可能有在趕路。」

學校老師在考場接到通知,擔心其他學生情緒受到影響,馬上聚集同班同學心理輔導。女學生學校主任:「她是想考取夜間部大學。」

女學生本來6月就要畢業,卻被撞死,警方表示,肇事的廂型車雖然是在綠燈情況下行駛,但肇事路段速限50公里,將進一步鑑定廂型車是否超速,釐清肇事責任;5月6日清晨,機車騎士為了趕考,疑似闖紅燈發生意外,2人命喪黃泉,女學生永遠來不及參加這場考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58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