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到正妹10年追不成 大叔自製「屎炸彈」狂丟45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22:45
北市一名男子追求心儀女子10年不成竟自製屎炸彈攻擊對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市一名男子追求心儀女子10年不成竟自製屎炸彈攻擊對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10多年前因工作關係,結識在某飯店任職的吳姓女子,因為業務往來頻繁,男方對女方產生愛慕之情並開始追求,時間長達10年以上,但女方卻不來電。沒想到陳男不滿吳女疑似和女同事有曖昧,不但自製海報大罵兩人是同志,甚至還自製「大便炸彈」朝飯店門口扔45次,吳女最後受不了憤而提告。日前法院判決,依加重誹謗、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判處拘役100日。

女子長期遭騷擾受不了憤而寫信到總統府和法務部求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院判決指出,陳男原從事壁紙張貼業務,10多年前因工作關係認識在飯店工作,外貌姣好的吳女,隨著雙方合作多次,陳男對吳女產生好感進而追求,但女方認為僅是業務往來,之後開始刻意疏離對方。不料此舉卻惹怒男方心生不滿,常跑到飯店鬧事,就這樣騷擾持續10年之久。

更多新聞:印刷廠老董不倫清潔婦 嗨喊「換妳當老闆娘」元配怒了

陳男一連串無理取鬧,也曾多次遭警方法辦並被法院判刑定讞,但他騷擾行為依舊未曾間斷。不但到對方飯店恐嚇、撕毀公告,還威脅其他職員要吳女出來,期間還打傷人,甚至還懷疑吳女和女同事有曖昧,多次拿大字報到飯店外辱罵。更誇張的是,陳男還自製「大便炸彈」,先後朝飯店大門和大廳狂丟45次,這讓吳女活在恐懼之中,甚至還為此寫信向總統府和法務部求助。

 
日前法院判決出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地檢署獲報展開偵辦,並在2020年12月拘提陳男到案,認定他涉犯恐嚇、傷害等罪嫌,且有反覆實施的事實,將他聲押獲准。其中傷害罪部分,吳女撤回告訴,最後法官依加重誹謗、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判陳男拘役100日,得易科罰金。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壁紙#飯店#同志#屎炸彈#大便#騷擾#恐嚇#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56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