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春就車禍!男疑精神不濟衝對向 撞斷號誌桿顱內出血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8:19
駕駛因撞擊力道過猛當場失去意識。(圖/TVBS)
駕駛因撞擊力道過猛當場失去意識。(圖/TVBS)

開春第一天,就出車禍!新北市一名莊姓男子今(1)日凌晨,開車行經八里中華路一段附近時,眼看前方綠燈後起步,但開著開著、竟不停往對向車道偏移,就這樣直直往路邊的號誌桿撞了過去。疑似是撞擊力道過猛,導致號誌桿底座斷裂,當場歪斜倒在柏油路上。

號誌燈桿歪斜。(圖/TVBS)

 
今(1)日凌晨2點多,41歲莊姓男子獨自開車出門,沿著八里中華路一段欲往五股方向行駛,但才開到一半,疑似因為精神不濟、恍神,導致他車子失控,直直往對向衝。當時莊姓男子車內並無其他乘客,等到意識到時,已經來不及了,整輛車撞上路旁的號誌桿,巨大的衝擊力,導致桿子底座斷裂歪斜,頂部重擊柏油路面。

車頭嚴重凹陷變形,號誌桿底座斷裂。(圖/TVBS)

更多新聞:我夾的娃娃變你的?抱枕卡住 男看沒人「伸手撈」變竊盜

當時深夜行經人車不算多,直到有民眾發現時,才緊急打電話協助報警。消防人員到場時,發現轎車車頭嚴重凹陷毀損,莊姓男子還受困在駕駛座內,疑似因為傷重失去意識,消防人員緊急將人救出並實施CPR,送往醫院治療後,目前已經恢復意識,仍在觀察當中。
 

警方到場協助排除。(圖/TVBS)

更多新聞:吃完早餐猝逝!竹聯幫弘仁會楊哥告別式 聚滿黑衫軍


為釐清車禍發生原因,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確認莊姓男子確實是自撞受傷,另外也透過抽血檢驗,確定他在開車時,並沒有酒測情事。但真因精神不濟開車上路釀禍?仍有待調查釐清,至於遭撞毀的號誌燈桿,也已經通知相關單位協助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八里#轎車#精神不濟#恍神#自撞#號誌燈桿#斷裂歪斜#車頭凹陷#失去意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47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