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命?女當「人肉路障」 攔5車高分貝嗆聲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13:59

這是什麼情況?桃園有民眾目擊,在大興西路上有女子隨意穿越車道,還站在路中央攔下多輛轎車,拿著手機大聲對駕駛咆哮,後來又在速食店外詭異徘徊,但警方獲報到場後,人早已不在現場,現在要將她追出來,因為這樣的行為已經影響交通安全!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奇怪路中央怎麼站了一名女子。

不管車來車往還攔下一輛黑色轎車對駕駛大呼小叫,疑似還拿手機在拍攝,突然她又繞到旁邊,黑車駕駛趕緊往前開下秒換白車遭殃。

攔車女子:「來啊!走下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小姐妳這是在模仿警察臨檢嗎,成了人肉路障一攔就是30秒,連樓上住戶都聽得到她咆哮的聲音,後來她又繼續往後走,一口氣把三輛車擋住,似乎把馬路當自己家愛怎麼走就怎麼走,還好車都沒開很快跟她驚險擦邊過,正當駕駛以為她終於鬧夠了結果。

目擊民眾說她攔完車後,又在附近的速食店外徘徊行跡非常詭異。

地點就在桃園大興西路上,是大路口白天車流量就很多,更別說是晚上,民眾看到後立刻向警方報案,只是員警到場時早已不見她蹤影。

圖/TVBS

警察:「該名女子之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之規定,可處300元罰鍰,後續將循線通知該名女子,前來說明。」

沒走斑馬線隨意穿越車道,至少有5輛車因為她急踩煞車,明明是綠燈還得先讓她過,阻礙交通。

無論是喝醉酒還是有其他原因,但都不該拿自己跟別人的性命開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肉路障#嗆聲#桃園#咆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1116

0.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