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300哥割愛賣車 網酸爆「全台認證事故車」價格曝光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3:57
C300出現在中古車行。(圖/PTT)
C300出現在中古車行。(圖/PTT)

前年8月一名駕駛開著要價百萬元的白色賓士車C300,到加油站加油,卻訛詐加油站員工,只願意付「300元」加油錢,剩下的1500元要員工自己吞,引起網友撻伐。沒想到事後該輛C300陳姓車主卻又接連爆出糾紛,被砸車、撞女外送員還肇事逃逸,後來又無照騎機車酒駕。近期有民眾發現,陳姓車主似乎「割愛」,該輛C300賓士車出現在中古車行,雖然車身上的撞擊痕跡已經修復,但仍被網友戲稱是「全台認證的事故車」。

網友笑說這輛賓士是全台認證事故車。(圖/PTT)

 
更多新聞:誇張!撞騎士害摔環東重傷亡 女駕駛肇事前2小時就逆向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寫下「剛才在路上經過一間車行,發現這一台看起來很眼熟的車牌號碼,好像在那看過?只是想不起來?鄉民有一點頭緒?」內文中附上一張從車內往外頭中古車行拍的照片,正中間這輛亮眼的白色賓士車,就是先前惹出不少糾紛的C300,車號同樣都是「XXX-6669」,而賣車的地點也被網友肉搜出來,是在桃園區的某間中古車行。

同一輛C300日前去加油只願意付300元油錢。(圖/翻攝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談判認錯人亂嗆!反遭「在地郎」持棍棒砸車 3小時遭逮
 

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酸爆陳姓車主,直說這輛車根本就是「全台認證的事故車」、「外面漂漂亮亮的,裡面撞的咪咪貓貓的」、「這台車要換車牌賣了吧」、「窮到連重新領牌的錢都沒有,真的笑死」、「阿嬤受不了牽去賣了是嗎?」、「至少是真正的名車」。

陳姓車主日前惹出不少風波。(圖/TVBS資料畫面)
車商換了右後座車門。(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胡睿兒假釋返家過年!神情輕鬆喜悅 出獄最想做這事

而實際打電話向中古車商求證,業者表示這輛C300是2015年的車款,還算新,他跟陳姓車主買下之前就知道他是多次鬧上新聞的「C300哥」,因為是認識的朋友介紹,而他也認為車身都是小擦傷而已,沒有撞到大樑,收購後幫忙換個保險桿及右後車門,打算要以118萬元的價格賣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峽#C300#加油#肇事逃逸#賣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51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