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世代」賭友!年齡相距半世紀 同桌開賭一起遭逮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7:56
「忘年賭友」同桌開賭被逮。(圖/TVBS)
「忘年賭友」同桌開賭被逮。(圖/TVBS)

國內COVID-19疫情升溫,各縣市都出現零星確診個案,還有不少本土案例找不到「感染源」,不過賭場業者似乎一點都不怕,過年前開賭打算大賺一波,沒想到卻早已被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盯上,警方破門攻堅逮人,還發現有同桌賭客,年齡竟然相差46歲,逼近半個世紀,最終這對「忘年賭友」也一起被警方帶回。
 

現場有大量抽頭金與賭金。(圖/TVBS)
更多新聞:對高嘉瑜施暴、持私密照恐嚇 林秉樞遭檢方起訴

 
據了解,日前新北市刑大掌握相關線報,指稱在蘆洲區九芎街有一處老舊公寓後方,搭建了「鐵皮屋」,且近日只要到了深夜就有很多陌生人進出,引起附近民眾擔憂,員警埋伏查訪後,確認該鐵皮屋就是天九牌職業大型賭場,警方蒐證後,於昨(24)日凌晨0時許,上門攻堅,順利逮捕賭場高姓負責人、陳姓員工及賭客共計31人,現場還查扣抽頭金9萬多元、賭資18萬多元、賭具天九牌、骰子、點鈔機、帳單、監視器等物。
 
警方調查,這些賭客當中,年齡最長超過63歲、最小17歲,同桌開賭,年齡相差46歲,根本變成「忘年賭友」,警方將人全數帶回,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罰鍰。而38歲的高姓負責人想趁著過年之前民眾荷包滿滿,也跟著大賺一筆,無視於國內疫情升溫,仍在二級警戒防疫期間,竟四處「Call客」聚賭,還為了讓賭客放心,在現場準備口罩等防疫物資,不過業者才經營賭場不到三天,隨即遭警方查獲。員警在查緝過程中還發現,有些賭客竟未配戴口罩,無視近期疫情延燒染疫風險,將依規定報請主管機關依法裁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蘆洲#賭場#天九牌#賭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373

0.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