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安「第一槍」!債務喬不攏狂亂開槍 19歲男左小腿中彈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2:18
男子中彈被留在現場。(圖/TVBS)
男子中彈被留在現場。(圖/TVBS)

今(25)日凌晨一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重陽橋下,發生一起債務糾紛開槍傷人事件。 19歲的簡姓男子陪同朋友赴約,和31歲的許姓男子談判,但兩派人馬才剛見面就一言不合爆發衝突,許男拿出預藏的槍枝,朝對方六人3車胡亂射擊,打中其中2輛車及簡姓男子的左小腿,當場濺血,痛得他不支倒地,隨後許男與朋友立即逃逸,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竟然只剩下受傷的簡男在場,目前還在查緝相關涉案人等。

重陽橋下開槍。(圖/TVBS)
白色轎車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再開庭協商!友控先生沒養家 理科太太:再多說都是傷害

據了解,31歲的許姓男子,日前和女朋友在一起時,共同買了一輛車,2人分手後,這輛車延伸不少債務糾紛,長達一、二年雙方都沒有取得共識。而41歲的李姓男子,是許男前女友的好朋友,想要替女方出氣多次在網路上和許男爭吵衝突。今日凌晨2人相約在新北市三重區的重陽橋下談判,許男帶著一名朋友前往,而李男則是帶著19歲的簡男、20歲黃男、29歲丁男、26歲蔡男及24歲陳男,一共6人駕駛三輛車到場。
 
轎車中彈。(圖/TVBS)
休旅車留下彈孔。(圖/TVBS)

談判過程中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許男便拿出預藏的槍枝,朝對方3車6人胡亂開槍,結果打中其中2輛車及簡姓男子的左小腿,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赫然發現竟然只剩下簡姓男子一人留在現場,其餘相關人士全都逃逸,員警立即展開追查,目前已通知簡男的李姓朋友等涉嫌人到案說明,不過開槍的許男及朋友則尚未到案。由於昨日警政署才宣布展開為期15天的「春安勤務」,沒想到才第一晚就發生槍擊案件,目前警方正全力查緝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三重#開槍#債務糾紛#春安勤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16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