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道盟旗下應召站! 「扮外送員」上繳營業額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5:10

警方日前破獲一處應召站,救出4名被囚禁的越南籍女子,原來這邊是天道盟的旗下事業,特別的是,其中一名成員,每天都會特地打扮成外送員,來這邊收取營業額,再上繳給主嫌,為了防疫還會每天運送「清冠一號」到應召站內。

圖/TVBS

 
何姓嫌犯vs.警方:「手先不要動。」

突然在超商外被大批刑警攔截,這名外送員已經沒地方跑,車上的外送箱沒裝食物卻藏了一堆錢,其實他根本不是真的外送員。

他的實際身分是這處應召站的員工,警方和移民署人員前往搜索在隔間套房內救出了好幾名,被關在這邊的外籍女子。

 
圖/TVBS

何姓嫌犯vs.警方:「開門。」

這處應召站在桃園中壢和平鎮都有據點,是天道盟太陽會旗下事業共4名越南籍女子遭到囚禁被迫工作每週都要喝清冠一號做快篩也打過疫苗,用防疫吸引嫖客每年不法獲利達1800萬,特別的是其中一名何姓成員,會特地假扮成外送員來收每天約6、7萬的營業額上繳給張姓主嫌,同時也會用外送箱運來生活用品和清冠一號快篩試劑到應召站內。

圖/TVBS

北市刑大偵一隊隊長曾逸群:「其中一個成員,每天凌晨都會假扮成外送員的樣子,騎乘摩托車到桃園平鎮,應召站的樓下來收取每天的錢。」

走在最前面的就是應召站的張姓老闆,本身就是天道盟成員綽號運氣也是組織的資金來源之一,後面的4名共犯除了外送員還有人負責當房務、經紀、仲介等等,這回應召站被警方一舉攻破,也會再繼續掃蕩黑幫其他的營業據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道盟#越南籍#應召站#太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00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