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家817招待所公保地違建 自拆最後期限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9:46

顏家位在台中南屯公保地,817招待所違建,顏寬恒曾親自開怪手拆下第一磚,今天是自行拆除最後一天期限,台中市政府派員履勘。另外顏家沙龍莊園國有地違建,以及山頂腳黃昏市場違建,都發局表示,持續追蹤。

圖/TVBS

 
咚咚咚聲響還沒停下,顏家在台中南屯區違建的招待所,已經拆除一個多月,什麼時候拆完,也引發外界關注。

拆除期限最後一天,施工人員加緊腳步,裡頭建物幾乎只剩斷垣殘壁,而都發局21日上午也派人員,到現場進行複查,確認拆除進度。

都發局修復工程科長謝國基:「還沒有拆除的建物,這一棟是屬於合法,那原來在合法的靠近大同八街,那一塊增建的部分已經拆掉了,那右側的部分靠近大同九街,目前正在拆除中,預計今天(1/21)就可以拆完。」

 
圖/TVBS

預計當天傍晚,違建部分就能夠,全數拆除完畢。

施工人員:「就照都發局的意思啊,本來很高把它截短啊。」

下午實際到現場,詢問工人也差不多進入收尾階段,不過補選之前,顏寬恒曾大動作,自己開怪手第一拆,隨後施工進度,遭批是龜速拆除,而這個月14日,市府下了最後通牒,才趕在21日,截止日前拆除完畢。

圖/TVBS

都發局修復工程科長謝國基:「另位於沙鹿及龍井顏家住家的違建,經我們都發局勘查以後,大概確認了天井違建。」

另外顏家沙龍莊園國有地違建以及山頂腳,黃昏市場違建,都發局目前都已經掌握進度,也會依法行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顏寬恒#違建#自拆#最後期限#國有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95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