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發財想瘋了!男連闖北桃2彩券行 扮顧客偷整疊刮刮樂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5:34
男子偷走整疊刮刮樂。(圖/TVBS)
男子偷走整疊刮刮樂。(圖/TVBS)

去年12月,31歲楊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索性跑到桃園中壢附近一間彩券行,假借要購買,實際上卻趁店家轉身不注意時,偷走面額200元的刮刮樂共40張。當天店家發現後馬上報警,桃園市警局也將他依竊盜罪移送,沒想到交保後,楊姓男子又來了!隔天馬上搭車到台北市中正區,隨機挑選一間彩券行,以相同手法竊取面額200元的刮刮樂共50張得逞,為了躲避員警,還搭乘客運轉車,逃到嘉義躲藏。

男子都假扮成顧客選購,趁機偷走刮刮樂。(圖/TVBS)

 
去年12月14日,楊姓男子假扮成顧客,到中壢地區的彩券行,要求店家拿出幾款刮刮樂讓他選擇。眼看東西擺在桌上,楊姓男子又再度開口,要店家「拿別款來看看」。就在對方轉身時,他馬上將桌上的刮刮樂,通通塞進衣服內,價值約8000元,之後快步逃逸。

桃園中壢偷走整疊彩券。(圖/TVBS)

台北市中正區偷整疊刮刮樂。(圖/TVBS)

更多新聞:「潘茹玉」快來繳罰金!杜拜返台填假資料找嘸人 旅館外落跑住友家


 
桃園中壢地區員警獲報後,馬上調閱監視器追查,在14日當天就逮捕楊姓男子,由於犯罪事實明確,馬上將他依《竊盜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後楊姓男子交保,但他並沒有因此學乖,而是再次動起歪腦筋,跑到台北市犯案。

搭乘客運製造斷點。(圖/TVBS)

更多新聞:紅牌重機控轎車惡意追撞 駕駛台65上驟停嗆嗆粗口

15日當天楊姓男子在北市中正區懷寧街附近,隨機挑選一間彩券行,以相同手法,假借顧客挑選、實際上卻是趁機偷走整疊刮刮樂,面額200元共50張,價值1萬元。楊姓男子疑似是有了前一次的經驗,得手後馬上搭乘客運到桃園,之後下車,再換乘另輛客運到嘉義,兩度製造斷點。但中正一分局也不是省油的燈,仔細比對監視器,以及楊姓嫌犯特徵,一週內就將人緝捕到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中壢#北市中正#彩券行#刮刮樂#慣竊#假購買真行竊#換乘客運#斷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26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