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你醉要你錢!阿公店小姐拉客陪酒竊提款卡要密碼「狂領12萬」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1:38
楊姓女子盜領男客人存款。(圖/TVBS)
楊姓女子盜領男客人存款。(圖/TVBS)

台北市一名楊姓女子平時在萬華阿公店上班,昨(18)日凌晨在店外發現一名王姓男子,索性上前拉客,要他一起到店內飲酒同樂。王姓男子進入阿公店後,酒越喝越多,楊姓女子竟趁著這時候,偷偷拿走他身上的提款卡,混亂之際得到密碼後,就獨自到附近超商提款。好在當時轄區員警正好在附近巡邏,發現她行跡可疑、上前盤查,這才發現她盜領多達12萬5000元現金。

起初員警以為楊姓女子為詐騙集團車手。(圖/TVBS)

 

昨(18)日凌晨4點多,楊姓女子在路邊招攬王姓男子,進到阿公店內喝酒消費,當時她不停向對方灌酒,導致王姓男子不勝酒力、精神恍惚。疑似就是在這時,楊姓女子偷偷拿走對方皮夾,竊取裡頭兩張提款卡,甚至還狡猾的要他說出密碼。

男子不知道自己的提款卡被偷走。(圖/TVBS)


更多新聞:人呢?特斯拉多元計程車上國道自駕 駕駛座空空人在「這」

 

眼看卡片和密碼都到手了,楊姓女子索性走到廣州路附近超商,開始領錢。由於當時時間已晚,員警剛好在附近執行例行性巡邏,發現楊姓女子全身包緊緊站在超商ATM前,不停抽卡取卡,懷疑她可能是詐騙集團車手,因此上前盤查。

盜領12萬5000元。(圖/TVBS)


更多新聞:你是女森!幫短髮保全調領結挨告性騷 因「手懸空」獲不起訴


起初楊姓女子發現警方靠近,就停止動作,還裝的若無其事,但員警詢問並盤查後發現,這提款卡根本不是她的,調查後通知失主王姓男子,他才驚覺自己的卡片被偷了。對此楊姓女子仍不願坦承犯案,說法避重就輕,但警方在她身上查獲現金12萬5000元,全是從王姓男子的帳戶中所領取,因此依規定將她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萬華#阿公店#小姐#拉客#喝酒#竊取#提款卡#密碼#超商ATM#盜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7

0.1633

0.34